穷穷琼仔

🌟这是一个关于扭蛋机的梦🌟

每一个金色的扭蛋里

都有一个未知的幻想

生活就好像一个一个的扭蛋,有好的也有坏的,我们都只能学着去接受。

但幸运的是~

总有下一个(*¯︶¯*)

⚠️这是一则小广告⚠️

意外的接到一个小广告~因为真的很喜欢口袋妖怪所以一口答应了下来!哪怕米有钱(˶‾᷄ ⁻̫ ‾᷅˵)

希望丘丘会喜欢(⁎⁍̴̛ᴗ⁍̴̛⁎)

毕竟是皮卡丘的丘~

天上星星固然耀眼

海底宝藏固然惊艳

适合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啦~

给BOOMBALLTOYS工作室的玩具“废物甜心”撸了两张头卡小插画~得知玩具的设计理念是有关环保♻️主题,所以还是蛮认真的有想其中的含义(˶‾᷄ ⁻̫ ‾᷅˵)
salton sea海滩是地球上的幽灵海滩之一,从颇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到成为一滩无人死水,遍地是死去的棕榈树还有死去的鱼,希望这个由废墟螺母化身的甜甜圈能唤醒人们一丢丢的环保意识(⁎⁍̴̛ᴗ⁍̴̛⁎)

皮卡丘丘
我可能是没机会看到皮卡丘啦,但是你可以~毕竟你是丘丘,皮卡丘的丘嘛^ω^

为了躲避狂躁的番茄酱炸弹虫,丘丘躲起来了_(:з」∠)_你还能找到吗~

上架啦!喜欢的话欢迎下载使用~\(≧▽≦)/~
朋友说那个黄色的东西是顶着萝卜头的油炸冰激凌觉得好合适啊哈哈哈哈!
图图里有好几个没有做留到下一弹好啦嘿嘿嘿_(:з」∠)_

想和丘丘在✨星辰✨里野餐(⁎⁍̴̛ᴗ⁍̴̛⁎)